我处审计人员参加新时代内部审计创新发展培训班

发布者:韦自静 时间:2019-04-10 点击数:

 

2018年3月26日—28日,山东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在济南举办新时代内部审计创新发展培训班,培训内容为《新时代内部审计的机遇和挑战》、《经济责任审计》、《内部审计准则的国内外发展与演变》、《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财务转型与内部审计创新》《管理新常态下内部审计新思路新方法》。我处两位同志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班邀请了理论扎实、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学者授课。山东省内审协会陈朝豹会长对《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审计署11号令)进行了解读,指出新时代内部审计的机遇和挑战。章丘区教体局审计科科长马祥新在《新时代企业经济责任审计的几点做法》中指出了经济责任审计的新环境、新技术、新作用。审计协会张晓钰博士对国际、国内内部审计准则修改部分进行了阐述,强调了职业道德规范的重要性。山东财经大学石贵泉教授在《管理新常态下内部审计新思路新方法》的报告中提出内部审计要思想创新、业务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山东财政学院培训处处长邱群生在《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报告中,通过一些丰富的案例,说明科学创新社会治理的必要性。

此次培训为我处审计人员提供了学习平台,有利于培养内部审计人员的岗位职业素养和提高审计业务能力,为我院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临沂职业学院审计处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