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审计处人员到临沂大学审计处交流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我院审计处处长李光源、副处长赵之佐前往临沂大学审计处交流学习,双方在临沂大学办公楼507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临沂大学审计处处长李殿勇简要介绍了单位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状况,重点从审计职责、工作项目、特色亮点等方面,介绍了审计处的工作做法和思路,并对如何对照审计署第11号令拓展内审业务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两校内审事业共同发展。

李光源认为,临沂大学审计处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工作思路和做法对于临沂职业学院具有借鉴意义,希望双方今后密切联系,加强沟通,提升临沂职业学院的内审工作水平。

会上,双方就具体内审业务、档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临沂职业学院审计处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