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审计人员参加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培训班

发布者: 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为紧跟新时代步伐,提升全省教育审计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2019年4月15日-19日,由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组织的全省教育审计业务培训班在日照举办,来自全省教育系统战线的审计人员4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我处派出2名审计人员参加。

培训班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审计处处长李维、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李晓、山东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处副处长贝翔进行授课。主要培训内容为《高校内部审计自我定位与发展方向》、《如何深入有效开展预决算审计工作》、《新时代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加强经济责任审计》。

通过培训,我处审计人员系统学习了最新的政策文件精神,对审计工作新常态下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对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就日常工作中的业务问题与兄弟高校审计同仁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此次培训学习对于提升我处内审人员履职能力和专业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临沂职业学院审计处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