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内部审计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济南隆重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4月18日,山东省内部审计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山东省济南市燕子山庄隆重召开。山东省审计厅内审指导中心主任薛岩,山东省内部审计师协会会长陈朝豹,副会长李航、毕秀玲、郭法远,秘书长于连俊出席会议。协会理事、会员代表,各地方协会会长、秘书长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工作报告、协会2018年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协会理事变更与新增会员的议案。会议听取了毕秀玲关于开展“内部审计结果运用”典型经验展示活动的通知解读。

陈朝豹代表协会理事会作了题为《务实创新积极作为努力推动我省内部审计事业健康发展》的报告。他指出,2018年协会工作主要体现在以下五个方面:一是学习贯彻审计署11号令,大力推动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新要求。二是不断发挥协会的引领协调作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强化争先创优意识。三是教育培训工作成效显著,提高了培训的现实针对性和工作实用性。四是群众性理论研究活动成果丰硕,引领内部审计适应新形势,实现新作为。五是协会活动日趋多样,逐步扩大影响、发挥作用。对于2019年工作,陈朝豹指出,提高服务水平、推动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着重在以下四个方面发力:一是发挥指导作用,为内部审计发展提供方向引领。二是强化教育培训,为内部审计发展提供能力保障。三是推动理论创新,为内部审计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四是加强协会建设,为内部审计发展提供组织支持。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临沂职业学院审计处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