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收支审计动员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10月28日上午,财务收支审计动员会议在六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安丰和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临沂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左兴俊、奥鹏教育中心主任林迪、开放教育中心主任刘志伟、审计处处长李光源、副处长赵之佐以及财务处、审计处工作人员。

李光源宣读了《财务收支审计实施方案》,指出学院审计工作以规范管理、服务指导为宗旨,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各单位要协调配合,增强工作合力,共同做好财务收支审计工作。赵之佐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组将依方案和通知要求对奥鹏教育中心、开放教育中心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审计。林迪、刘志伟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按照审计要求及时提供资料,积极配合。左兴俊讲话指出,此次开展财务收支审计对于学院规范有序、持续发展有积极作用,相关部门要正确认识、认真对待、全力配合审计工作。

最后,安丰和作总结,此次财务收支审计是根据学院年度审计计划和要求开展的,下一步将逐步落实审计全覆盖,各单位要加强部门协作,积极配合,确保审计质量。审计部门要坚持依法依规,精准公正,严格审计质量,确保审计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临沂职业学院审计处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