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审计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者:赵之佐 时间:2020-11-14 点击数:

11月11日,学院审计委员会工作会议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刘磊,党委副书记、院长、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安丰和,纪委书记、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滕向红出席会议,审计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安丰和主持。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副处长李凤祥同志关于开放教育、奥鹏教育中心两个部门财务审计情况的汇报。各位委员作了发言,一致认为审计报告既充分肯定了两个部门在教育教学中取得的成绩,又实事求是地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报告对开放教育、奥鹏教育中心进一步完善制度,落实措施,提升工作水平,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刘磊强调,要针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抓紧成立工作小组,清理历史老账;理顺与各教学点的关系,进一步催缴欠款,把各教学点的账目理清;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及整改责任人,把整改工作抓严、抓实、抓细,认真完成整改任务。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临沂职业学院审计处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