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学院原党总支书记刘明远同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者:贺可为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五条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要求,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审计处对现代服务学院原党总支书记刘明远同志201512月至20218的任期经济责任情况进行审计,于20211027日在现代服务学院208会议室召开了审计启动会。审计处朱海涛同志主持了会议,赵之佐同志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临沂职业学院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实施方案》,对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刘明远同志做了述职报告,现任现代服务学院书记朱振宁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共同完成本次经济责任审计任务。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临沂职业学院审计处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