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学校教师工作量审计的通知书

发布者:贺可为 时间:2022-03-02 点击数:

二级学院(部)

审计处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制订了《临沂职业学院教师工作量审计实施方案》,成立审计组,自202231日至2022321日,对学2019-2020年第二学期、2020-2021第一学期的教师工作量进行审计,必要时将追溯到相关年度或延伸审计(调查)有关单位。请按照通知和《方案》的要求,做好准备,积极配合,及时提供审计材料,并且要保证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

请教务处、各二级院(部)于37日前将本部门的教师工作量自查报告、提供的材料及清单的电子稿发至邮箱lyzyxysj@qq.com。纸质版材料(需盖章)送至综合楼703审计处办公室。

审计组组长:朱海涛

审计组成员:赵之佐 贺可为  张侠

附件:需提供审计材料清单、交接单

 审计处

202231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临沂职业学院审计处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